logo圖片

網站地圖

字級設定


 現在位置:  首頁 / 榮譽榜 
校內比賽-四年級校刊主題徵稿成績公告
首頁 列表
點擊 複製連結 開新視窗 分享至Facebook平台 開新視窗 分享至LINE 開新視窗 分享至twitter平台

「四年級校刊主題徵稿成績公告」

一、第64期校刊主題徵稿比賽,題目:一個溫暖的舉動

二、成績公告:
第一名 4-2吳昕潔
第二名 4-2林祐丞
第三名 4-1劉承恩
佳 作 4-2黃琪甯
佳 作 4-1宋佩韓
佳 作 4-4林宥彤

三、評審評語:

評審一:投稿每一篇皆以感人的文筆溫馨詮釋「一個溫暖的舉動」,不僅字裡行間流露真摯情感,更難能可貴是推己及人,幫助更多人的心願,每一篇都是不可多得的佳作,期望投稿的每一位小作家未來都能夠持續創作,在寫作路上發光發熱!

評審二:四年級的參賽者水準都非常高,評分重點首要放在切題,能否減少一些鋪墊早些進入主題,是老師首先會留意到的部份。

評審三:大部份都能切合主題,並發揮文章的精神,內容很寫實,抒發真摯的情感,語句通順,條理清楚,能善用修辭,讓文章生動。

四、恭喜獲獎同學,將擇期頒發獎狀,並刊登全文於第64期校刊中。






350008苗栗竹南鎮山佳里27鄰龍山路三段39號(網路電話:070-970-1190)
電話:037-612839 傳真:037-613453
版權所有:苗栗縣竹南鎮山佳國民小學
最後更新時間:2024-04-27
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