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圖片

網站地圖

字級設定


 現在位置:  首頁 / 消息管理 
學務處-「夏日炎熱且暑期為民眾外出戲水時節,請家長務必留意子女假日行蹤,並提醒注意水域安全宣導,以免憾事發生。
首頁 列表 開新視窗 前往友善列印頁面
點擊 複製連結 開新視窗 分享至Facebook平台 開新視窗 分享至LINE 開新視窗 分享至twitter平台

一、檢附「縣長致家長的一封信」、「不會游泳也要學會的水中自救」4招式、「救溺五步」「新防溺十招」各1份,請加強宣導,確保自身安全。
二、水域安全相關教學及宣導資料,可逕至學生水域運動安全網下載,網址:http://www.sports.url.tw/。

相關圖片

縣長的一封信1.png 縣長的一封信2.png 縣長的一封信3.png 救溺五步.jpg 防疫十招2.jpg 防疫十招1.jpg



發布時間: 2021-07-09 09:03:06
發布單位: 山佳國小學務處


350008苗栗竹南鎮山佳里27鄰龍山路三段39號(網路電話:070-970-1190)
電話:037-612839 傳真:037-613453
版權所有:苗栗縣竹南鎮山佳國民小學
最後更新時間:2024-04-24
回頂端